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

Couple Coffee~ 美麗的咖啡之旅

考完試的下午能跟朋友去咖啡館來上一杯咖啡吃個午餐真棒!

今天終於下課了跟幾個朋友到南屯的Couple Coffee享受人生的美好~XD


搭了將近20分鐘的公車終於到了

只顧著剛考完試,餓了,根本就忘記拍照,所以擷取了店家剛

試賣的照片XD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他是一間蠻溫馨的店,裡面的座位不算很多,但位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之間的距離剛剛好,所以坐起來挺舒服挺放鬆的~


       貼心小提醒: 假日要記得先訂位喔!不然要等有一點久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是餐前點心,是豆漿麥片,如果要熱的,提前跟老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說,他會幫你用蒸氣打熱
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點的是瑪格麗特帕里尼,看到滿滿的起士流出來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心都爽了~

       店內的招牌是帕里尼,他很特別,一般外面吃的都是用吐

       司,但他是用拖鞋麵包,吃起來外面脆脆的,裡面是軟

             的,老闆還會很貼心的提醒你要趁熱吃才好吃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這是美式蛋捲,看起來真的很美式!(可能是因為番茄醬XD)



我好像真的很餓,到最後一口才想到,真的是對不起~~

說真的他裡面的料真的很敢下,都最後一口了,都還可以看到

溢出來的意式炒菇和起士(這是老板娘自己炒的,超愛這味道)



菜單上最簡單的名字----煎蛋三明治

好像很多人點,所以就點來吃吃看,他的蛋真的超厚,超愛他

的蜂蜜芥末,感覺好像有調過,吃起來很清爽


早午餐套餐中的火腿貝果(有點忘記名字了,原諒我~)

我最愛的貝果哈哈


這也是早午餐套餐的焗烤野菇,只有JUICY可以形容他,

因為我超愛他的意式炒菇,所以凡有菇的我都點

他也有焗烤燻雞喔!



既然是咖啡廳,也要介紹一下咖啡~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維也納咖啡,上面有老闆特調的鮮奶油,我通常

會先吃掉鮮奶油,根本來不及讓他融到咖啡裡,真的是太好吃

了!竟然可以把鮮奶油調得這麼清爽~超想跟他多要些,但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好意思~





隱藏版~蜂蜜瑪奇朵

這個味道讓我想到爸爸幫我特製的烤蜂蜜吐司~

沒想到可以喝到這味道~





這是覆盆子巧克力,可以說女生都愛吧!

巧克力很濃,有點酸酸甜甜的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最後不忘來個鬆餅當甜點,這是一定要的啦!

       巧克力香蕉鬆餅!!鬆餅外皮脆脆的,很扎實,中間還附

  上驚為天人的鮮奶油!!!雖然是跟姊妹來吃,為了鮮奶油

    卻搶了起來!(最後發現鮮奶油是可以續的,不用搶XD)


更驚人的是,2分鐘完食!!2分鐘耶!太厲害了~~真的好吃


偷拍一下老闆和老闆娘,他們真的是COUPLE,跟店名一樣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等待的過程中,老闆娘還送來特製吐司~~開勳




想吃冰的這裡也有賣!!!
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370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電話:(04)2251-2155
       營業時間:早上9點~下午5點    周一公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