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

箱町寿司

我個人是十分喜歡日本料理的,尤其是冷食,很是執著,平時沒事幹就上網找找有沒有哪家推薦的日料店,這次這家箱町壽司是朋友的推薦~~那麼到底怎麼樣呢?讓我們來看看吧O(_)O



進去後就發現一樓的盡頭有免費供應的杜老爺霜淇淋、飲料和味增湯,心情不尤大好,味增湯不錯喝啊,要不是怕待會的日料吃不下,我和朋友肯定會多喝上它幾碗(v)


上到二層準備用餐,一樓比較窄,二樓就寬敞很多,佈置的我也還算滿意,我比較喜歡木質的感覺~



    鐺鐺鐺~開始點餐了~菜單的種類不少,生魚片不光可以選擇整份的,也可以選擇半份的嘗鮮,比較人性化的。壽司部分有日本傳統壽司和美食創意壽司,另外還有拉麵、蓋飯、沙拉、握壽司、炸物之類的。桌面上不光有這個紙張點餐的菜單,還有一本配圖的菜單,更加直觀,我都是看著圖片點的~哪個看起來好吃選哪個


番茄沙拉~,沒想到是這種做法,不過很清爽,作為開胃菜的話,酸酸的口感還是很不錯的



起司鮭魚握球,這個怎麼說呢,不知道是不是招牌菜,但是網上大部分的評論人都有說點了這個,而且好評率很高(我朋友就是其中一個),賣相還是不錯的,看起來很Q很可愛。用鮭魚的生魚片將醋飯緊緊地包裹起來,接著再進行炙烤,使得鮭魚特有的油脂香氣可以出來,最後在頂端加上起司、蝦卵以及蔥花。包裹的挺緊致,不太會散開來,一口一個~還是蠻好吃的


    然後來介紹這個卡拉蝦起司卷,其實我覺得這個比起司鮭魚握球要好吃啊(≧▽≦)。我覺得他像是把普通壽司與炸物結合在了一起(這家的美式壽司都是很有自己的創意在的),有海苔的味道,上面還有濃郁的醬汁,炸物因為是剛炸好,整個壽司還散發著溫熱的感覺,超級好吃~唯一不足的的就是,很容易鬆散,不過這影響不了我的好胃口


這個箱町生魚蓋飯也算是挺多人點的了,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吃╭(^)╮魚生的部份鮮度還算不錯,有旗魚、鮭魚、魚卵、鮭魚卵、魚卵花枝,但是醋飯沒有進味,整個飯嘗起來乾巴巴的不好吃


生魚蓋飯實在不好吃,挑挑揀揀吃了一些魚生,我們又點了一個蒲燒黃金鯛魚飯,這個就好吃多啦,它也是被張貼在牆上的推薦菜式。鯛魚燒的很入味,湯汁濃郁,拌一拌醋飯,滿口都是鯛魚的醬香味。
    總的來說,這家店還算可以,服務雖然沒有什麼體現,都是自助區的東西不錯,喜歡日料或者比較有創意的壽司的大家可以來試一試O(_)O


店名:箱町壽司
電話:0933-345655(週一公休)
地址:臺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29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