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

BUDDY BUTTY

星期日,當我真正清醒過來時...已經1025,在怎麼飛奔也吃不到麥早餐()
多美的假日,就該和姐妹們 八卦 優雅的來份早午餐約會吧!!
今天就來姐妹們期待已久的餐廳
外觀就如英國某條小巷裡的精緻餐廳
店面雖然不算大,但是空間非常的寬敞,桌數也很多~
非常適合姐妹們好好邊聊八卦享受早午餐的地方

Buddy Butty主打用新鮮、自然食材製作的熱三明治
餐點主要有法國麵包、土司、墨西哥捲餅或帕里尼麵包作基底
夾上豬肉、海鮮、牛肉及豬肉等四種肉類
再由主廚依不同的餐點特色調製醬汁

因為剛開幕,往後Menu的部分都會再變動喔~
Buddy Butty菜單非常吸引人,一眼望去就是一張英文報紙,加上紙質很優所以十分帶感。

主餐部分單點都是180


 套餐價300元(湯品or沙拉、霜淇淋or特製洋芋,不含飲料) 

我今天點的是 新英格蘭燉牛肉鑲脆皮小圓麵包(套餐)
份量對於女生來說,非...夠!
主餐是 麵包與牛肉的搭配~
配餐是沙拉,和薯條味道就普通但很實在
    值得一提的是附餐的和風沙拉。和風醬配上新鮮的雞蛋還有蔬菜真的非常恰到好處。不過可能由於新開張,程序上不是太完整,比如同行的小夥伴的沙拉就忘記加了和風醬哈哈。

由於等餐時間真的很長,餐點上來後我迫不及待地揭開了麵包蓋兒,香噴噴的起士融化在美味鮮嫩的牛肉和洋芋上,宛如打開了一碗濃湯的蓋子,不禁讓我垂涎欲滴。但是接下來我就開始思考,我該怎麼享用面前這道極品美食。因為這道餐點吃起來真的很不方便。用刀叉雖然顯得文雅卻會讓湯汁流走,用嘴直接咬好像又無從下口而且不太矜持。
猶豫再三後我決定用湯匙將麵包裡的主料勺出後送入口中,再用嘴咬著麵包吃,雖然吃起來比較麻煩,但是它的美味真的值得等也值得煞費苦心地去享用。
當第一勺進入我的口中時我就像喝了迷魂湯一般被迷住了,簡直欲罷不能。




     同行的姐妹夥伴雖然點的是不同餐點,卻也流連忘返,吃得滿嘴醬汁,不顧形象。
最後推薦大家這家店,在悠閒的假日早上,如果荷包鼓鼓囊囊,可以考慮賞臉這家早午餐點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