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

台中-蔬食計畫 美味的體內環保

考試期間,吃飯第一先!
學姊一通電話,當然馬上就走啦!
今天我們來到台中上石里的-蔬食計畫(近西屯路)
嘿嘿!別聽到素的就害怕,這間長得像咖啡廳的,裡面賣的全是蛋奶素,但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啦!






咖啡廳,當然少不了吧檯囉!超喜翻這種感覺吧檯,感覺很親近大自然~


吧檯旁邊還有一個類似閱讀區的地方,還會有陽光從落地窗透進來喔!超文青的fu~




店內的位子算蠻多的,有比較一般的椅子,也有長沙發跟單人坐的沙發,
一進去的感覺完全是咖啡廳來著,跟大家一般認為的“吃素”的那種港覺有點搭不上邊,
現在似乎吃素也可以很時尚!




這是他的菜單,有很多選擇,而且看起來都不像是素的!連我室友都問我說:「你在開玩笑吧!上面有“雞排”、“鰻魚”」 各位!現在的廚師真的越來越有巧思了!素的食材也可仿成葷的,而且真的很好吃!

主餐加68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,前菜是沙拉,飲料可以5選1,點心也有2選1,蠻划算的


這是鮮蔬沙拉,它的醬很清爽,是百香果沙拉醬喔!最重要的是他的百香果醬沒有藥水味,很好吃!


我點的是濃湯,不過只有溫溫的,如果可以熱一些應該會更好喝(我覺得啦!超嗜熱湯)


學姊點的熱帶冰茶,她說就,甜甜冰冰涼涼的!哈哈!我沒喝過,所以就這樣~
不過他的杯子好漂亮!


點心來囉!本人覺得薯條的缺點就是太少啦!雖然顏色看起來還好,不過口感很好!


這就是鰻魚飯啦!你可以選五穀飯或白飯,蠻中式的感覺



這是麵包佛卡夏,其實我也不太懂佛卡夏的意思,剛剛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佛卡夏是翻自拉丁文的Forcaccia,就是用火烤的東西的意思,在義大利,佛卡夏就像我們的蔥油餅一樣!





這是燉飯,原諒我吃了就忘記名字,她的燉飯的名字都很特別,也很長,我只記得一個是香椿,一個是香草,我的有濃濃的香草味,而且旁邊還用綠色的香料點綴,感覺有點像在吃西餐!
燉飯一樣可以選五穀或白飯喔!


  1. 地址: 台中市西屯區寶慶街28號
    電話:04 2700 3308
    營業時間:

  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