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

下一站---幸福月台

期中考期間,早餐一定要讓自己開心一下,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好吃!
剛好同學約我到幸福月台,一家距離逢甲體育館不遠的地方,他每天都很多人,早餐午餐絕對客滿,今天終於要進去一探究竟啦!



         一大早起來,踏著沉重的腳步帶著惺忪的眼睛無奈的表情,為什麼吃個早餐要那麼早,7點耶!終於到了早餐店,我做的地方剛好旁邊有花,感覺還不錯,所以剛開始的無奈感已消失,果然早餐店裡的布置很重要!




這是菜單,我的天啊!也太多樣化了吧!雖然現在早餐店都講求多樣化,但這樣太誇張了吧!真的不知道要從何選起,感覺每一樣都很好吃!


紐澳良熱烤起司豬蛋吐司


紐澳良熱烤起司豬蛋漢堡
感覺名字很厲害所以就點啦!果然不失所望,真的蠻好吃的,漢堡皮烤得剛剛好,外面那層有點ㄎㄠㄎㄠ的裡面又熱又軟,那片豬排有個特殊的香味,起士剛剛好為融在豬肉上!一切都剛剛好!


燻雞蛋吐司
這是我室友點的,對吃還蠻講究得他,他很簡單明瞭地說一句:「啊!就好吃啊!」哈哈真可愛!超級簡單明瞭!


丹麥里肌能量吐司
他的吐司一來,果然是能量吐司啊!還真能量,超大的,比後片還後捏!吐司邊不知道是什麼,還不錯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在這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別等了,明天就來吃吃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